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夢幻世界之(1)<网中過客>



夢幻世界之(1)<网中過客>
在你我生命中,或許我倆是過客,曾經有多少時候我倆共度那慢長的夜晚,你那風趣又浪漫的文字,給我帶來激動與快樂,我倆心靈感應,相互深八彼此心渦,當我快樂時.你那文字表現极度活耀,彷佛告訴我你也開心.當我情緒底落時,你那文字也變成亳無活力,我倆的心靈感應常是如此,互相引響對方………………

你的心靈感應,就如那雷射掃描器,我心裡隱藏的文字永遠都逃不過你那強烈的雷射光,多少埋藏在心裡的文字,來不及承現在銀冪中,而你以把它預先承現,你就如我腹中的一條虫似的………

多少時候被你那浪漫文字給深深的吸引住,也常不知覺陶醉在你文字中,原本慢長的夜晚,突然變成如此快速.以往總覺的春宵難度,而今常覺的如此短暫,或許陶醉在你文字中吧………….

時光就是那么無情,永遠都是在我倆最陶醉時,被它喚醒.最怕那銀冪承現“晚安,再見,乖乖睡喔”,那刻我倆心情就如萬能膠,貼的難分難捨,百般無奈,也要接受,“晚安,再見,乖乖睡喔”.唯有期盼另一個夜晚,在續前禒…….可是你我還會出現嗎?因為我倆是過客,或許沒有明天.明年,來世.

散文篇:夢幻世界之(1)<网中過客>


(東馬來西亞 砂勞越)作者:艾倫 筆11/5/0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