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小 小 的 期待






今 天 早 上 天 氣 晴 朗, 怎 知 一 到 中 午 晴 朗 的 天 空 .頓 時, 布 滿 了 烏 云 . 不 一 會 儿, 終 于 下 起 大 雨了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我那 沉 重 的 心 情 , 望 向 天 空 ,.望 那 一 柆 柆 晶 瑩 透 澈 的 水 晶 球 . .耳 邊 不 斷 的 傳 來 響 亮 雨 滴 聲 .滴 答…………..滴 答.啊 …………..我 現 在 的 心 情 何 嘗不是 像 現 在 的 天 氣 一 祥.,原 本 開 朗 的 心 情 .突 然 之 間 變 成 那 么 沉 重 ,悲 傷 .求 助無 望 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只 有 昐 望 ,期 待 …………..昐 望 能 雨 過 天 晴 .期待 那藍 色 天空 再 次 出 現 ,昐望 太 陽 出 現 .期 待 陽 光 給 我 一 點 溫 曖 .照 亮 我 心 房 把一 切 沉 重 .悲 傷 ,無 望 統 統 不 愉 快 的 一 切 ,給 照 射 回 去 ………..這 是 我 小 小 的 期待 ….昐 望 ..

艾 倫 :散 文 萹
作 于 3/3/01 4.20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