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《一封面子书留言(歌的世界)》

《一封面子书留言(歌的世界)》

蘑菇基本上你是唱的不错。因为你开场时心里有些负担和紧张及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比赛活动,前面一段难免会比较不理想,不过还好你在后半段把感觉找回来,也慢慢进了状况,所以才发挥了这一首歌精彩部分,这个情况很明显的告诉晴雨老师你是有潜在性歌唱天赋,相信在参加多一些如此活动你进步一定会更快,还有记住,当你进入歌唱时要记住你是为了喜欢唱歌而唱,不要认为别人怎么想,唱歌时要全心全意进入歌词,去感受歌词里面每个故事,尽量把感觉给唱出来,还有歌的境界是没有人的,它的境界只有旋律及词,而你进入歌的时候把自己也带入曲里面,还有你要想象歌里面的故事情节,然后跟着感觉跑。相信对你以后唱歌很有帮助。想进步就一定要努力要接受人家批评,无论好坏的评价也有你激发的作用,你很庆幸有一位拥有多年歌唱经验的好老师,所以要多多听晴雨老师的歌,老师唱歌时每一首感觉都不一样,这一点可以在他的视频和歌声感觉出来,她最近一首视频(回家)更加明显她的世界只有旋律及歌词,而她整个情绪完全进入歌的故事,简单来讲,她把(回家)的故事给表达出来,当然(回家)这一首歌还需要具备多年歌唱经验,因为这一首歌相当讲究唱功,没有相当底子的歌手很难表现出来。所以多看看晴雨老师歌唱视频。我个人非常喜欢老师的歌唱风格,听老师唱歌需要一点耐心,因为他的歌是需要感觉配合,这一点我可以肯定,因为她每一首歌我听了最少算百篇,每一次听都有不同的味道和感觉,真的很捧!我完全陶醉再她的歌的世界,她是一位好歌手,值得我尊敬。我非常期待她唱更多歌,因为非常享受听她表达歌里面的世界。她可以把我带进歌的世界同时也把我忘了自己是谁。因为她会再歌里面讲故事给我听,所以她的声音是歌的旋律,词的代表者。

蘑菇你行的,接下来期待你有更多好的表现,告诉自己,“歌的世界只有自己,爱唱歌因为歌唱因为享受,陶醉旋律,为自己唱”。期待你16日有更加好的表现加油~


散文作者:艾伦 06/07/11 2.36a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