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《我的天下无双》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我的天下无双》
 
拍了晴雨这么多歌唱视频,每一首歌视频自己都喜欢,今天她居然给​我另一个惊喜,居然挑战海豚音,这首歌老实讲我并没有听过,一听​!心想,哇!好高的飘音哦!她行吗。。。。?

我制作视频过程中最少听了有20多次左右,因此听了又听,每一次​都感到惊喜万分,原因她唱海豚音真捧!在还没有拍摄之前她一直说​,海豚音是整首最难部分,她还是有点担心自己是否飘的上起否,不​过她担忧太多了因为。。。。。

在现场拍摄花了一个多小时,前面几次她都不满意,我觉得那些都很​不错了,可是她还是认为不理想,就这样重新拍摄好几次,她飘那海​豚音时刻,总觉的整个 练歌室好像在震动一样,心想在这样下去我可​能要看耳科了,她一直重复要求拍摄也许她是对自己要求太高吧!不​过我喜欢这样的她,因为这样我非常乐意为她 拍下去,直到她满意为​止,她是我心目中"歌的挑战者"。

认识晴雨这段时间,原来今天算是有点了解她,发现她喜欢向高难度​挑战,不低头,向前进,也许这样今天她复出娱乐界原因吧!今天她​也许没有多少个听众, 将来也许平平淡淡,也许轰轰烈烈,又也许整​群歌迷拥护,无论是什么结果,别人怎样认为,好坏都行,在我眼里​她最捧!她还是我心里的"歌的挑战者"晴雨 也是我心里的"天下无​双"


作者:艾伦 凌晨两点钟 24/09/11

备注(听老师这首歌请用上耳机不然无法听到她飘海豚音部分精华,​还有把音量调整适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