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《妳的影子》



不知哪一天妳影子跟随我,我不停的脚步往东南西北走,妳的影子也紧随着我。
我呼吸妳影子也跟着我呼吸,妳影子笑我也跟着笑,妳影子哭我随着心痛。。。
或许影子是幻觉,或许影子是短暂,或许影子是假象,或许。。。。或许。。。。

有时候讨厌妳影子跟随我,有时候讨厌妳影子,因为离不开妳影子我会烦!烦!烦!
很想抛开妳影子,更想用脚踢妳影子去九霄云外,不过妳影子就是象万能胶紧贴着我,
回想我舍不得抛开妳影子,更心疼踢妳影子,因为你影子会受伤,妳影子受伤我会更伤。
一切随妳影子折磨我吧!因为。。。。可能。。。舍不得。。。妳影子离开。
可能自己好傻,其实妳影子也笨,妳影子每天如此跟随我难道妳影子不累吗?
影子真的这么喜欢缠我就走出来吧!别阴魂不散跟随我,我会好累,好累。。。
真希望妳影子真能走出现实变成真实的妳,我愿意陪伴妳走遍天涯海角。


作者:艾伦 05/08/11 凌晨一点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