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《幻想曲傻瓜》


又是另外一个深夜。。。。又想起傻瓜,最近歌曲不是傻瓜就是笨蛋!我想每个人的世界一定有傻瓜吧!就不知道别人傻瓜是否跟我傻瓜一样。。。我的傻瓜呢,就可爱了多了,她爱撒娇,爱闹情绪,爱幻想,她也爱写诗,爱写作。傻瓜有时候也像天使,经常给人带来快乐,有时候又觉得她糊里糊涂,有时候发起脾气来真恐怖,不管三七二十一人家祖宗十八代都骂下去,她真够辣,不过有时候有很温柔,柔的叫人受不了,真不懂她在想什么,可能因为如此吧!深深的把我吸引住,或许自己想太多了,或许是幻觉,傻瓜也想太多,她也幻觉,所以发生了许多不该发生的事,就因为这样傻瓜受伤,而且伤的很重。可怜傻瓜最后选择放手,一切都过去了。。。。傻瓜留下来给我的就是过去的哭泣。。。。遗憾的结局。如果又多一个傻瓜出现我生命里!我不在让她哭泣。。。。我会给她幸福的结局。唉。。。我又开始幻想了,也许幻想,宇宙才有这首歌《傻瓜》。



作者:艾伦 凌晨2点钟 25/08/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