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一封面子书留言《我只在乎你》



一封面子书留言《我只在乎你》

录影画面失败关系,本来不想上传晴雨《我只在乎你》这一首歌,因为录影阶段时画面出现了一些问题,可是总觉她把这首歌唱的这么好,这么投入,不上传真得对不起晴雨,所以改变方式于照片作为画面。当晚她的演唱给我来讲,这首歌是非常捧!这首歌是一代歌后邓丽君名曲,邓丽君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,所以我也经常听他的歌每次都百听不腻。“我只在乎你”这首歌邓丽君于柔和声音呈献,而晴雨于刚中带柔声音呈献,故两人于不同方式唱这首名曲,可说另我感到非常惊讶,值得给晴雨评语的是。当我听这首歌我脑海里没有邓丽君画面存在,而脑海中全神投入在她那个刚中带柔的声音,邓丽君大家都公认尾音飘过就如树叶再溪流水上飘那种感觉,而晴雨这首歌尾音就如我们在湖中丢石头,石头湖中水面漂那种感觉,也就是说也是属于一种刚柔声音。呵呵!真不好意思给我说的有一点出神入化的感觉了吗?不然这样大家就听听一下,也许你也会认同我的说法,在这里我特别提醒大家,请用耳机收听,虽然是现场录音,如果大家抛开音响,仔细聆听她的声音就可以分别她跟邓丽君不同之处了。同时不要忘记也去听原唱者邓丽君的视频做个比较,若大家认同我的说法不妨也转贴去给你的面子书朋友分享,因为邓丽君已经是云游天国了,而晴雨或者是另外一个不同的声音诞生。最后想对晴雨说“好的歌声不是没有人欣赏的,只不过是现在的人实在太多选择,也许你很多时候想改变歌路,或许是对,可是不要忘记改变的同时请保留你声音刚柔这最珍贵的部分”。



作者:艾伦: 10/08/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